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鯨人塑縛系列活動】垃圾桶之後的旅程



在日常生活中,吃完東西、拆完包裹順手就把垃圾丟到垃圾桶裡,這是再習以為常的習慣,對我們而言,垃圾桶就是垃圾的終點,但是實際上,垃圾的終點真的就止於垃圾桶嗎?
  

在台北市一年就要處理大約68,154.62公噸的垃圾量,而且這還不含外縣市的垃圾,有些垃圾可以被分類回收再利用,但有些垃圾被製造出來只被使用了短短幾分鐘、幾小時、或者幾天,就被送進垃圾桶中。
  
你曾想過這些垃圾進到焚化廠或者是回收場之後會在以什麼面貌回到我們的生活當中呢?
  
這次我們將帶大家跟著垃圾去旅行,當我們了解更多垃圾的去向之後,才能夠從根本解決垃圾問題,讓我們不只是淨灘淨海、減塑,還可以從日常生活中作出更多改變去改善我們的環境,拯救鯨豚也是拯救我們留給下一代的台灣。
  
【時間】2016/9/26(一) 10:00~15:30 (10:00前集合)
【集合地點】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
【報名名額與期限】預計招收30人,報名至2016/09/22(四)或額滿為止
【參加對象】中華鯨豚協會志工、會員及一般有興趣之民眾


【報名網址】http://goo.gl/xlIxPt

【備註】
1. 此活動需滿20人才可成行,若於報名期限前已達成行人數將會提前寄信通知,若未能達到成行人數將會於報名期限當天公布是否成行。
2. 活動中我們不希望再製造更多垃圾,因此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與環保杯。
3. 當天活動將會搭乘遊覽車,若會暈車者請自行攜帶相關藥物,主辦單位將不主動提供口服藥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