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海洋「游」學活動~目前剩下一梯次8/25-8/27囉~快來抓住暑假的尾巴,一起探索東海岸!


各位夥伴大家好:


海洋「游」學:成功漁村海洋音樂故事之旅活動,
目前剩下一梯次囉~!!強力放送,快來抓住暑假的尾巴,一起探索東海岸!

●活動時間:8/25(二)~8/27(四)
●活動地點:台東縣海岸,包含達麓岸部落、杉原、成功等地
●集合地點:以下二選一
1. 7:10前, 台北車站一樓東三門
2. 12:30前, 台東火車站出口
●對象:凡對海洋生態、漁村文化體驗等有興趣者,不限年齡皆可報名
●費用:每人5,500元整,含活動三天兩夜住宿及餐費、巴士租用、解說導覽、DIY材料、賞鯨、保險、礦泉水等。

●活動詳情及報名:http://goo.gl/forms/DX3LBD9xWn


適合全家/親子一起參與的漁村體驗!
名額有限,趕緊把握!


~~聽聽參加者怎麼說~~
「活動不僅玩樂,更多的是對在地自然、人、與文化的尊重、欣賞!流程、景點皆具深入互動的橋段,很打動人心的三天親子遊!」

「工作人員對每個需要解說的環節都能依專長深入講解,解流漏無比真情,讓我覺得不僅是豐富的自然保育的旅程,也是個很有溫度的營隊!」

「詳細清楚解說,甚至讓小朋友實際體驗,愛護海洋深入小朋友觀念!」
「戴耳機+導覽+放音樂+賞風景,很棒!」

「傳達出海洋保育的概念,在此商業化旅行橫行之際,更顯本次活動的珍貴!我會盡量和朋友分享鯨豚協會所作的點滴!」

「行程安排貼近自然而非觀光行程,分享許多海洋相關知識!希望之後有更多不一樣的旅行能來參加,很喜歡這次的深度旅行~」

「在漁港和街上的老闆都超級熱情地向我介紹東西!姊姊們都超級友善而有耐心且很認真!三天下來很充實而且學到了很多,玩得很開心!」

「參加這次活動和我想像中的差了許多,多了好多和海洋互動的行程,看到了海洋的美好,而且每次望向海又多了一份尊敬和感動,希望活動可以繼續辦下去!」

~~下一筆,等你來囉~~


中華鯨豚協會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